棍子(晓兵摄影)

摄影 潜水 航拍 旅行 绘画
坐标长沙 想我所想 做我所做 灵魂独行 欢迎勾搭
微视号:cswxb111
wide号:1461716884

不要输给雨


不要输给风


不要输给冰雪和炙热


保持健康的身体


没有贪念


绝对不要生气


总是沉静的微笑


一日吃四合的糙米,一点味噌和青菜


不管遇到什么事


不要轻易加入己见


好好的看、听、了解


而后谨记在心不要忘记


在原野松林的树荫中


有我栖身的小小茅草屋


东边若有生病的孩童


去照顾他的病


西方若有疲惫的母亲


去帮她扛起稻秆


南方如有快要离世的人


去告诉他:不要害怕


北方如有吵架的人们


去跟他们说:别做这么无聊的事情了


旱灾的时候担心的流下眼泪


夏季却有寒流袭来,不安的来回踱步


大家说我像个傻子


不需要别人称赞


也无须他人为我担忧


这就是


我想成为的人


           自拍于广西桂林漓江

评论

热度(5)